close

今天跑去 內湖這家 "貓咪先生的朋友"

今天再找這家店時 我在巷子裡 繞來繞去= =   一時間小小低迷路.... (巷子內總是有意想不到低美食^^)

 

店內的矲設都是貓咪為主題

空間雖有點小 但卻滿溫馨  滿適合35好友聚餐

 

接下來@@ 該上菜嚕~~

冰拿鐵 對我而言我點甜 可能是我喝習慣黑咖啡吧ˇˇ"  不過滿好喝低

這是 菜單沒有的 隱藏版美食@@  "牧羊人派"  

一份220+一杯飲料 ^^

原本以為生菜莎拉低醬 很普通0.0"   沒想到一吃 竟然是..... 芒果口為低  (上面紅紅低好像是多力多滋)   好吃!!

派裡面 有 爽口低洋蔥 豬肉 蕃茄糊  起士 上面用馬鈴薯泥蓋上 送入烤箱   

老闆說 這個派 他有做一些小小低改良  比較偏台式口味唷^^

 

接下來@@ 有請鎮店之寶 出場

店貓  小羊   據說 他會咩咩低叫喔 0.0+

 

不怕生^^ 但是 看到客人都拿閃光 在拍牠....  有點怕他嚇到@@"

 

是一家 值得推薦低好餐廳 裡面還有披薩 鬆餅等等等~~  等這我去吃@@"

份量我吃到4分之3 就很飽...  老闆卻說 他吃剛剛好

 

杯墊

 

 

轉過來 就是集點卡更名片  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